°̥̥̥̥̥̥̥̥°̥̥̥̥̥

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差劲

“到没有人认识你的学校,给自己重新画一条起跑线吧。没有人在旁边干扰,你可以跑得更快。三年的时间,足够你成为一个小女侠。”

 今天出去了下,很无聊又浪费时间,从超市出来走到天桥上,还是忍不住了,我就是考不上啊,只能拿主角游戏安慰自己,是不是太迟了。也好,一个下午我都没有想起他早上没回我。端午节都过了嘛,今天还和我说端午节牛逼。

余周周是被动的,对于别人,她是站在上帝视角,对于林杨,她是有资本傲的,因为总会有一个小太阳不知疲倦地照耀着她。

最后所有人都是善良的,辛锐很讨厌,但站在她的角度,她没有做错,周沈然也是一个可怜的孩子,活在家庭的阴影里。楚天阔如果弃考,也许结果会更糟

我不是余周周,也做不到余周周,因为我可能永远也拥有不了余周周那样的心态。

看看有没有耿耿的运气算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