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̥̥̥̥̥̥̥̥°̥̥̥̥̥

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差劲

6.25

自己心心念念记得的,对方却从来没放心上

日子就像大风吹书页,呼啦啦翻过去,今天刚好三年整。

16年认识,17年表白,18年他就忘了我盒子号,qq号,19忘了那是我的小号,20年他也忘了回我的早。忘了就是忘了,他连骗都不带骗一下。

可是我都记得啊,我似乎还能记起当年的聊天记录,他每改过的王者名,我看着他从17年的砖石到现在占据我荣耀王者的排行榜第一。我一共有500多个好友,每一个我都不大在意,我都忘了他们成什么样了。

喜欢一朵花,看着这朵花开。

就按他现在敷衍的语气,根本不可能喜欢他。可能几年前,他的语气有趣又可爱,让我坚定的相信我不是游戏笨蛋。只有他吧。其实他那时再多说几次,我差点就答应了,毕竟之前也是年轻的小女孩。

他也有无理取闹过,很少,少的我都没什么印象。他抱怨过愤怒过,都很久以前了。到现在他没一丝起伏。

认识3年多了,很有礼貌,也很生疏,很远。

大半夜的,你天天不睡觉,好几年的习惯,我知道的。你肯定也知道我,我也是好几年的习惯。半句话都没说,不是在暗斗,就是彻底没话说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