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̥̥̥̥̥̥̥̥°̥̥̥̥̥

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差劲

就....想到了美丽人生


似乎和大鱼电影一样,大鱼的父亲为了生活有乐趣,把生活讲成故事。我看完总是很不明白,只有父亲不讲故事,那家庭不就和谐了吗。儿子也总想了解父亲。       但我爸从来不想了解我,我也如此

美丽人生的父亲,刚开始我觉得他有点油嘴滑舌,并不是我喜欢的人。但,越看越觉得是乐观又幽默的人。到集中营,骗小孩这是个游戏,到最后,小孩真的得到了坦克!很遗憾就是父亲走了。。TvT


爸妈都是易怒暴躁的人,自然我也一样。

所以看见别人美好的家庭,小时候我总是不信,想着他们都是骗我的吧。

后来才看见,就是真的啊,真的就有人家庭温暖又和谐。别人不像我一样是一无所有的可怜鬼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