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̥̥̥̥̥̥̥̥°̥̥̥̥̥

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差劲

我走了太多歧路。神也救不了俺了。

16年我才有手机,刚开始社交,在4399游戏盒。然后刷粉刷赞,那会经常有人刷来上榜,很多人说:网络虚拟东西没卵泡用。那会我还想:和你有什么关系呢。

我花了我很多时间,去搞这没用的东西。

现在想也是,有屁用呢那东西。


17年5月,我疯狂打游戏,因为他也打。虽然后来我没答应他表白,我很后悔,很难过,又疯狂打游戏。真的是傻子。


18年,谈恋爱了,和他在一起,又浪费时间。

我们的恋爱是对生命的严重浪费。我真的现在见到他还觉得尴尬,讨厌这个人。过于狂妄。


19年,浑浑噩噩到8月才真真正正的不喜欢ex,因为他又回来了。初恋真真真真真真过于难忘。


不能再犯错了,打游戏,谈恋爱,浪费时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