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̥̥̥̥̥̥̥̥°̥̥̥̥̥

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差劲

初三

2020啦

许个愿

剩下六个月 一切尽我所想

祝我中考牛逼

祝我能和他在一起

祝我考上和我女神一样的学校

我女神真的是个特别优秀的人

神仙级别人物。

现在成绩还是不太好,最近也有点烦,

跑步800米4.21。中考加15分。记得小时候从来不害怕体育,现在越来越差,3月份要体测了,真的好害怕。

成绩也不好,年级700多人,我排413。这成绩没有高中读。我们学校至少350前才有高中读。

二中200多名,四中100多名,海中前30名。我嘴巴天天bb我要上海中,其实最差的中学都上不了。

心态也不好,从我打游戏就清楚看出。也喜欢自我否定的,越来越没有以前乐观了,我没有资本傲了。

最后悔的事

新的一年,现在越来越不怎么委屈自己,希望大步先前走。不用管以前啦。

2017 6.25 他和我表白时 我没答应,因为那时候玩欲擒故纵,也是对自己其实自卑。真的好喜欢他,直到现在一直对他都有好感,但现在没有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,没感觉了现在。大概这就是初恋的力量吧。后面也没敢好好和他说说。之后还花好多时间去看关于他的一切。很浪费时间。

2018初一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,这辈子都不想和他在一起。不得不说,他长相还不错,学习班里前五,是个富二代。但和他在一起,我除了变的开朗了些,会主动找人了些。我浪费了非常非常多的时间。打游戏 ,上课不学习。天天脑子里乱七八糟。直到19年新年,分手了。他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了。我只感到舒服,有点解脱。虽然还是有时候想抱一抱他。

所以说,谈恋爱真的费精神。

到现在喜欢一个特别优秀的人,是个女孩子

已经喜欢她三年啦,初一见到她,就觉得好可爱,希望和你在一个高中吧,如果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就更好啦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