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̥̥̥̥̥̥̥̥°̥̥̥̥̥

不想让你觉得我很差劲

现在看来似乎父母感情好了那么一点点,但现在我性格就这样了。小时候,他们很暴躁,我也随了他们,我脾气臭,性格爆,倔。所以

小时候还是挺聪明的,在我妹不会写题被骂哭时,我都写完了,就因为不吃饭 不睡觉 老是骂人这些挨打。


我有事也不和他们说,同学说遇到事你找谁解决,我就说了我自己。和我父母讲,就更解决不了。

我爸管我学习很严,但没什么用。我妈一直忙于工作,那会连我上几年级都不晓得。

记得到初一,好像就没打过了。

但我父母毕竟是我父母,没钱养我我也活不了。


我决定了我不和母亲一样,我决定了我不和父亲一样。我决定推开一扇扇他们不知道的大门,慢慢滴慢慢滴走,路上的孤单,恐惧,自责,欣喜,悲伤…

评论(1)